新春招聘
e763 手机小虫网 -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
LOGIN:帐号 密码
AD广告
帖号:1133781 打印 浏览:9264

生活大小事,小虫多关注。

本主题由 xiao 于 2018-12-30 10:44 审核通过
[家居] 卖房1年2个月,终于放款了
去年为换房急用钱,10.30跟买家签的卖房合同,今年4月才审批,麻木苦等了8个多月,昨天才放款。款到后人激动的现在都没缓过来,这是真的吗? 中间也找了很多的邮政银行关系(包括废物的中介),也在小虫网发过两个埋怨贴,现在不知是谁帮到了我,还是自然排队等到放款的,呵呵,莫非是哪个银行领导看到这里的贴,良心发现放款我的,不过终于解脱了人还是很高兴的。
   劝大家如果卖房急用钱,一定要一次性付款,不然等银行真的跟坐牢一样!
送鲜花(0)|扔臭蛋(0)
恭喜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宝晶宫广告
仁兴·城市花园广告
仁兴·城市花园
广告
恭喜
送鲜花(0)|扔臭蛋(0)
银行吾缺钱啦…年尾额度多,用不完,所以快…边个信用好的放边个先…银行惊借四五十万的人供吾起呀,缓冲(他)半年压力…一二十万的一般快放
送鲜花(0)|扔臭蛋(0)
第一次卖房没经验吧,现在银行额度少,不过等一年多才放款也太长了,应该是买家流水不太好,补流水所以时间长了,不一定就是银行的原因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年初卖房就是一次性收款,前后就一个礼拜搞掂,爽!
送鲜花(0)|扔臭蛋(0)
英德电大广告
祥兴航道设备广告
海云保安
广告
现在英德房子成交低,额度宽裕不用等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恭喜你高位卖出去了,现在年尾买房比较便宜,只剩最后一天了
送鲜花(0)|扔臭蛋(0)
应该是买家资质不好吧   流水不太好,补流水所以时间长了,不一定就是银行的原因
送鲜花(0)|扔臭蛋(0)
一世繁华,遇见对的人,从此温和从容、岁月静好,天地悠悠之中,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在柴米油盐的现世安稳中慢慢变老,这就是爱情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恭喜楼主
送鲜花(0)|扔臭蛋(0)
金地格林公馆广告
 16 12
发新话题 返回列表
需审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打开

自动排版 预览一下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按Ctrl+Enter发布]
小提示:手机也能发帖 如何用手机发帖

声明: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
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

发展建议 | 每天进步 | 侵权声明 | 管理员:xiao
联系合作 - 咨询手机:(网站业务)张先生 QQ:8813510(注:合作)
公安部备案号: 441881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