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招聘
e763 手机小虫网 -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
LOGIN:帐号 密码
乐蚁广告
广汽本田广告
宝晶宫
广告
帖号:1141277 打印 浏览:8453

生活大小事,小虫多关注。

本主题由 xiao 于 2019-2-1 16:23 解除高亮
[金币换物]天猫精灵、牛奶、洗衣液等,等来你兑!

各位财主,真给力,全部礼品一下就兑换完毕啦!

我已将领奖码和领取地址发往你们的站内短消息处!

请记得查收并及时去领取喔!


并给各位虫友拜个早年!

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读书的没有一科挂科,单身狗早日脱单,拍着的早日结婚,

结婚的早日生姓,已生娃的娃听话可爱






临年啦,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着准备年货,各种买买买

小编特准备了一批礼品,供大家来兑换

小虫的“金主”们,是时候亮出你赚埋赚埋的金币啦!





1、天猫精灵


啥是天猫精灵?




兑换入口:[金币换物]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兑换中!





2、伊利谷粒多牛奶



兑换入口:[金币换物]伊利谷粒多牛奶-兑换中!





3、妈妈壹选天然皂液



兑换入口:[金币换物]妈妈壹选天然皂液2KG装-兑换中!





4、洗洁精2支/组



兑换入口:[金币换物]洗洁精2支/组-兑换中!





各位“小财主”,看上了,马上去兑

财主们可每样礼品都兑,但每样礼品只能兑换一次,

先到先得,兑完即止喔!





▼奖品提供▼



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

是天猫的官方线下实体店!

您可以在店里体验,网上下单

线上线下同等价格!


地址:峰光路天猫优品(即金马电脑城旁,博艺幼儿园对面)

电话:0763-2288663 、 18926631373

送鲜花(0)|扔臭蛋(0)
这个可比那些卖金币的有意义多了。
可是小编你这么突然,也没活动预告,幸亏我今天吃完晚饭就来刷下,要不肯定也错过了,相信很多人还没看到这个活动,奖品就都抢兑完了。
弄个抢楼活动多好啊~
送鲜花(0)|扔臭蛋(0)
www.e763.com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AD广告
看看我的金币能换什么?
送鲜花(0)|扔臭蛋(0)
回复 2楼(金牌) PID号:9405896 风矢子 的帖子

  本来是想搞抢楼,但是时间需要太多,抢楼来的小号也多,不如来个金币消耗一下你们这些财主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回复 4楼(铜牌) PID号:9405908 小编八卦 的帖子

  抢楼限制参与小虫的最低等级,可以避免一大部分小号。再限制同一IP的话,估计小号很容易挖出来。
送鲜花(0)|扔臭蛋(0)
www.e763.com
金币在哪看有多少?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AD广告
怎么没有大电视?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唉,一个都换不起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风矢子 这个大财主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回个贴看看我有多少
送鲜花(0)|扔臭蛋(0)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天宝山庄广告
 33 1234
发新话题 返回列表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没有帐号?]

LOGIN:帐号 密码
声明: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
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

发展建议 | 每天进步 | 侵权声明 | 管理员:xiao
联系合作 - 咨询手机:(网站业务)张先生 QQ:8813510(注:合作)
公安部备案号: 441881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