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63 手机小虫网 -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
LOGIN:帐号 密码
江南天邸
广汽传祺
清远骏昇马自达英德直营店
帖号:904461 打印 浏览:12368

生活大小事,小虫多关注。

英德HS招你的时候说包吃包住,对你是千百般好
  招你的时候说包吃包住,对你是千百般好,又说工资底有2500-2800!可是一进到厂里做事的时候就不是了,说是要扣伙食费住宿费,水电超出自己出这可以理解喔,但是这个消息还不是所谓的相关的人员说出来的,而是工人们偷偷说出来的,我听到也只能呵呵了。。。

  当时我打了三个电话问她,她说的一清二楚说是包吃包住,尼玛的,这些都只是九牛一毛。。。

  更可恨的是招来说工资不错才进厂的,谁知道,个个老员工每个月工资才拿个那么两千多点,每天加班加到十点,不管有货没货就是加班,人家老员工都有什么工龄奖什么奖的,可是这间厂呢,却什么鬼都没有,说请一天假扣两三百,晚上不加班请假也要扣个一百多,这样下来一个月能到手的屈指可数了吧!

  这样的厂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辞职了,人家都说提前一个月或者一个星期这样递辞职报告的,过不了多久就会放员工离厂的,但是这个不是哦,他们那些拖到一两个月才肯放你走,有很多人就是因为知道了这些人家做了十几天的一个月的人家钱都不要就走了。

  临时工是一天一百,而走了的这些人的工资一样会结,但是结不到他们员工的手里,而是高层的人把那些钱都分了。。
送鲜花(0)|扔臭蛋(0)
天天招人的厂都敢进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锐冠门业
广东警兴
广汽本田
英德的厂,说真的,不敢进
送鲜花(0)|扔臭蛋(0)
英德“富士康”?
送鲜花(0)|扔臭蛋(0)
出来社会前·想象是如何的美好···如何的容易赚钱···
结果出来社会后·····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HS??那个怎么我想不出来
送鲜花(0)|扔臭蛋(0)
乐蚁
海云保安
AD
如果是真的,就说出厂名来,让大家不要再上当了,这样子发牢骚是没用的。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楼主说的是城西石坳的华盛鞋厂吧!😂😂😂大家最好别去!!!!事实!!!!!!!
送鲜花(0)|扔臭蛋(0)
那就不要进厂打工啊,还不简单
送鲜花(0)|扔臭蛋(0)
英德的厂不想吐槽,说的比唱好听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旅游形象大使
AD
仁兴·城市花园
 14 12
发新话题 返回列表
需审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打开

自动排版 预览一下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按Ctrl+Enter发布]
小提示:广告帖、交易帖请发到“同城信息”版

声明: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
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

发展建议 | 每天进步 | 侵权声明 | 管理员:xiao
联系合作 - 咨询手机:(网站业务)张先生 QQ:8813510(注:合作)
公安部备案号: 441881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