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63 手机小虫网 -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
LOGIN:帐号 密码
AD
帖号:926184 打印 浏览:85633

生活大小事,小虫多关注。

本主题由 xiao 于 2017-10-8 18:22 审核通过
[征男] 95年女诚心稳男朋友!
95年女,身高158,在英德市区工作,因身边的同学朋友都纷纷的结婚了,有的小朋友都已经两个了,家里人也在讲怎么还不找男朋友感觉有点急?怕我嫁不出去的感觉??其实不是不找,也不是没有人追,只是感情嘛,刚开始没有点感觉都不想聊下去了,而且啊,还有各种很多因素决定想不想跟这个人在一起。所以,现在就想在这里看一看。

想找一个英德市区的,乡镇的也可以,不过一定要有稳定的工作,身高170以上?随便吧反正要有170,年龄一定要比我大,最好1992-1988年的,成熟稳重,要有责任心,真的不想找同年的或者大一岁两岁的,真的很幼稚一点都不成熟,不过也不是所有的都不成熟,只是我还没有遇到,也很欢迎和你们交朋友。

有意者可留下微信,我会加你们的,我就不留联系方式了,毕竟英德不大,肯定会有认识的人,看到了我也不是很好意思
提示:本帖详细内容需[登录]或[注册]后才能查看

(登录后可取消本提示)
送鲜花(1)|扔臭蛋(0)
条件符合,可以认识下:WX:q340237211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乐行&广捷汽车贸团购展
AD
宝晶宫
15999937396
送鲜花(0)|扔臭蛋(0)
生活需要激情!!!!!!!!!!!!!!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15918669454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送鲜花(0)|扔臭蛋(0)
15918669454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以结婚为目的 希望你能加我
送鲜花(0)|扔臭蛋(0)
哎,我都不想发了,怕发了其他人没机会了。
送鲜花(0)|扔臭蛋(0)
车知音
560又来了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我是89年的,加我微信is-cute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这要求怎么不去广州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想找成熟稳重的,还找1992-1988年,不是得罪的说一句,,20出点头的男人能成熟得到哪里去??想成熟点的就找80后的


2017-10-8 19:39 补充内容:
80后的现在都奔3或30好几了,社会经验比较强了,有能力养家湖口啦

提示:本帖最后由 主角烫染造型 于 2017-10-8 19:39 做过手脚,嘿嘿...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广汽本田
广汽传祺
战魂户外拓展基地
发新话题 返回列表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没有帐号?]

LOGIN:帐号 密码
声明: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
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

发展建议 | 每天进步 | 侵权声明 | 管理员:xiao
联系合作 - 张先生 QQ:8813510(注:合作)
公安部备案号: 441881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