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63 壹方广告|手机小虫网 -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
LOGIN:帐号 密码
AD广告
帖号:1692688 打印 浏览:18249

生活大小事,小虫多关注。

本主题由 xiao 于 2022-4-18 19:54 推荐主题
[原创] 情难枕(一)英德城爱情故事
  每一座城市都有他独特的爱情故事,一座缺乏故事的城市是没有灵魂的。英德城虽然小,可从来都不缺乏爱与被爱的故事,而是缺少写故事的人。

  记得小虫网前几年有个爱情长篇故事,很吸引网友关注。情节生动曲折,构思巧妙,故事内容亦真亦假,人物个性鲜明,(是不是原创我们就不必去考究了)也算得上值得广大虫友阅读。

  接下来我也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吧,题目就叫《情难枕》内容的真实性请大家不必去理会,纯当文学故事,创作毕竟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只能说假亦真来真亦假,文明发言,不喜勿喷!

  情难枕(一)

  “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不肯回头,所有的爱都错过……”

  我和老婆最近处于冷战分居状态,在家里也相互不理不睬,不言不语、不争不吵。吃完饭我独自到江边公园跑,她呢,在家看看电视,或走走龙山。睡觉一人一间房,各不相干。结婚近十六七年,大吵小吵,缝缝补补,将就着过来了,每次都是我让步、认错,低头。三观不合的,永远都有人受伤。个中滋味,怕只有过来人才能懂得。年轻时,大家在同一乡镇工作,只是工作地点不同,然后自然而然认识了,来家里玩了两三次,我父母对她十分中意,自己又是长子,催促着迷迷惘惘就结了婚。然后,结婚才发现,双方对人生观点、对家中老人的态度,存在很大差异,导致双方矛盾不断。中间也因为其他原因,离过。后来孩子上高中了,又复合了。

  可是最近还是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吵,可能因为我的心真累了,这回真的不想委屈自己了。随便怎样吧,一个人男人真的心累的时候,要么喝醉,要么改变,要么沉默。我选择了后者。

  就这样半年了,过着同室分居、互不打扰的生活。

  偶一个晚上,我正用手机看乌克兰的战事,有个女的(头像是美女)突然发了条微信:哥,你还记得我吗?

  我去,美女,还叫哥?

  第一反应,诈骗。反诈知识我们可是懂的。

  然后我又想,这人好像是前几天加我的微信的,最近因为买卖房子的事,常有一些中介业务员加我,所以我当时就通过了她。

  然后,我就礼貌地回了一句:你好,你是哪一位?

  她马上就回复:我是尹明惠!

  我一看见这名字,我的脑袋真的要炸了。

  我的天啊,时隔十几年,……..此处省略一万字,让我在零乱的思绪中凌乱一番….

  我说:“噢,我想起来了。”

  “十几年了,我以为你忘记我了?我一直想办法去联系你,可是结果总让我失望不已。记得那年你25岁,我才16岁,刚上初三。”

  然后她就传过来一张她的相片,喔那个大草,P的吧,这模样我以为是刷抖音刷到的呢。长得像车模那样,真香…..(未完待续,评论区请文明发言)

  情难枕(二)英德城爱情故事

附件

1F0B1269-76EA-47D9-A4C5-387702F75423.jpeg (125.99 KB)

2022-4-18 13:22

1F0B1269-76EA-47D9-A4C5-387702F75423.jpeg

送鲜花(0)|扔臭蛋(0)
按照你说法,你最少30多甚至40,那个女的多少岁了?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饿了么广告
FANGAD1广告
饿了么
广告
点击率不高,看来续集难写了,唉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取个好标题。
爱情好复杂

提示:本帖最后由 KCKSKY 于 2022-4-18 19:35 做过手脚,嘿嘿...

送鲜花(0)|扔臭蛋(0)
@KCKSKY 的确复杂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还行看完了,就不喜欢不真实的故事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AD广告
后续呢?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因为这种爱情小说网上太多了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小葵1987 你搜一下,能搜索30%字符相同我认输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楼主艳福不浅哦
送鲜花(0)|扔臭蛋(0)

[公益] 权不可不用,也不可滥用,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
饿了么广告
广汽本田广告
广汽本田
广告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没有帐号?]

LOGIN:帐号 密码
声明: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
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

发展建议 | 每天进步 | 侵权声明 | 管理员:xiao
联系合作 - 咨询手机:(微信同号)张先生 QQ:8813510(注:合作)
公安部备案号: 441881020010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微信同号)